這樣也能跟人收費!?…好,我付…

自從買了iphone後,連很少玩遊戲的我,都下載了不少APP在玩

日前我下載了一個很夯的APP叫 Bongo touch,連老婆都迷,簡單說就是仿太鼓達人的打鼓遊戲

我剛開始覺得很好玩,但後來就不太想玩了,為什麼呢?因為音樂的節奏愈來愈快、愈來愈複雜,我完全沒有機會破關,再怎麼努力也做不到,挫折感超高。

此時我心中就在抱怨,這個遊戲怎麼搞的,怎麼沒辦法設定音樂的速度?這樣才有機會從慢一點開始練習,熟了之後再慢慢加速

沒想到就在今天,我更新Bongo touch的程式後,驚喜地發現,有新推出「Music Level」的功能,就是我要的功能,可以調整音樂的速度。

更沒想到的是,這個功能要付費0.99美金

CropImage

 

這真是莫名其妙,我下載主程式都不用錢,想加這個「讓遊戲變簡單」的功能才要花錢

但…我還是沒考慮很久就買了…雖然很荒謬,但他真的有命中我的需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