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轉角 遇見 有慧&英傑

不說出來大家可能不知,我個人最近還滿愛看「天下父母心」這個灑狗血的本土劇

劇中大部分人都「心機很重」,互相陷害,愛恨交織,唯有兩個角色算是清流,就是「英傑」與「有慧」

我在劇中就滿喜歡「英傑」所飾演的大孩子的調皮個性,與「有慧」所飾演的純真善良的個性

 

巧合,真的讓人懷疑是否有上天的刻意安排?

今天中午我們本來要去一家同學推薦的餐廳「小貳樓」嘗鮮。

沒想到因為人太多,居然要排隊排到14:30左右才吃得到

老婆因為很餓了,有點想放棄,但經過我苦口婆心的勸說,終於肯等等看,於是就在附近的7-11先買些食物讓孩子們充飢。

「啊老公,快來,快來看!!」老婆突然驚呼一聲,讓我興奮起來,到底有什麼事這麼稀奇!?

DSC00836

大家有注意到坐在箱型車裡面的男子是誰嗎?

讓我們再放大一點來看!

DSC00836-1

天啊,那不是「天下父母心」裡面的「英傑」嗎?

老婆看到他之後,誇張的驚訝表情好像很快就讓「英傑」注意到了

於是,英傑三不五時地,常常抬起頭來,對著我們微笑致意,還會擠眉弄眼,逗弄咚咚與耗子。

真的是,跟在劇中的他的形象超一致的,沒想到在拍片現場的他,也是這麼親切、搞笑。

英傑看到了,有慧是不是也有來?正當我心中有這個問號時,不久就看到有慧現身了!

DSC00838-1

挖,說真的,現場看到有慧的樣子就跟電視裡看到的好像,一樣那麼自然不做作。

我就像一個幼稚的影迷一樣,一直拿著手機亂拍。

981129巧遇英傑&有慧

有慧也跟英傑一樣,一點架子也沒有,拍戲空檔之餘,也會頻頻對兩個小仔嘻嘻哈哈,兩個小仔雖然不知道這兩位叔叔阿姨是什麼來頭,但也還滿enjoy跟他們互動的,真是有趣!(咚咚在我的淫威之下,有時候會不得不跟我一起看天下父母心,她也許有印象叔叔阿姨在電視上出現過)

我跟老婆本來很膽小,都不太趕靠近照相,但是因為整個過程下來,他們實在是太平易近人了

我想我們也不用太客氣了

於是就趁他們有空檔時,向前請問能不能合照一張

英傑當然是很爽快的說好挖,有慧雖然正在講電話,也很夠意思地湊近來加入我們!

DSC00848

這個經驗讓我重新認識自己,我一直以來都對「崇拜偶像、追逐偶像」這種事感到不能理解,甚至嗤之以鼻。但今天真的讓我碰到我所欣賞的演員時,我自己居然也有那種興奮莫名、追逐跟拍的的非理性行為發生。

Okay,咚咚或耗子,如果以後你們長大,也迷上XX演員或歌星,產生一些不理性行為,我想爸爸會將心比心,盡量不干預的~~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小釗 on 2009/11/30 at 08:51

    哈哈~原來是這個意外的收穫!!酷~~~ 那小貳樓好吃嗎??你應該都忘了吧!星期五的聯誼會沒能去,真的心理在淌血…那天事情真的爆多,加班到快十點(泣)好說我早就選好我要吃的餐點了……不然,我們工商組的爸爸媽媽們,自己辦個小聚會吧!!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9/11/30 at 14:18

    嗯嗯,我跟我老婆都一致覺得小貳樓的餐點都滿不錯的,而且「量」還滿豐富的,雖然我們是餓得要死去吃,沒想到吃完還是覺得好撐。

    回應

  3. Posted by 嘉玲 on 2009/12/18 at 15:53

    哈哈,好有趣的經驗喔!!沒想到你也會愛看本土劇,就像我也會follow娘家一樣,雖然沒有天天看,但偶而要更新劇情的發展咩!我看到明星也會想去合照說,追星很正常的,我只希望我家女兒長大不要太over就好,呵呵。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