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照片分享 Day2

話說這一次的員工旅遊有二種選擇

一是 麗星遊輪石垣島

另一就是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老實說,若單單考慮老婆與我的興趣,海洋公園絕對是完全不予考慮

然而現實是,我是2個孩子的爸,凡事都無法任性地,照自己的爽的方式去做。

與其四個人都玩得不高興(如果是去麗星遊輪的行程,肯定會造成這種結果)

不如讓一個人高興–>心想海洋公園至少可以讓咚咚一個人高興

但我千千萬萬沒想到,我這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安排,最後竟然破局~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這個行程預設唯一會爽的那個人–咚咚,居然在第二天,因為不明原因鬧肚子疼

結果在海洋公園的一整天都懨懨無生氣,為此我們還多花一百大洋,租了一台「高級越野嬰兒車」來給她睡。

唉呀~~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廢話不多說,各位看倌看照片吧

亦可按這裡直接到picasa瀏覽相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s/c/bin/slideshow.swf

員工旅遊-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照片分享 Day2” 有 3 則迴響

  1. 嘉玲

    終於發現我可以回應了 哈哈 真開心我也是你跟一尾的忠實讀者說~~耗子跟爸爸真是越長越像了咚咚還是超可愛 表情很多耶!! 弟弟好像比較嚴肅不愛笑照片通常都呈現沉思狀~~

  2. 嘉玲

    哎呀~~你也太聰明了吧~~居然可以辨識出來~可是我自己看自己的回應 上頭撰寫人有名字耶~~真是個神秘的系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