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送我的禮物

過年期間,親友聚會時,我的姑丈做了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比喻。

他指著自己的新毛衣說:「這是馬總統送我的禮物!

我覺得很新奇,問說:「真的嗎?為什麼馬總統會送你毛衣啊??」

姑丈說:「哈哈,這就是我用消費券的戰利品啊!」

喔~~原來是這樣啊,姑丈一向都是幽默之人,這個比喻真是妙極了。

其實我也滿早就決定,馬總統要送我什麼禮物才好,只是遲遲沒有跟馬總統說

一直到最近,我終於跟馬總統說了,下圖就是我的消費券禮物

標示星號的相片-1

沒錯,我讓我的寶貝相機s5 pro長高了

雖然我本來並不會嫌棄s5的身高,矮也有矮的美、矮的精幹

但,既然是要送給我的禮物,我自己不用掏腰包,那就做個增高術好了

相機下面多出的1/3截,俗稱「電池把手」或「垂直把手

叫「電池把手」,是因為裡面可以放更多電池,如此照相的續航力可以更持久

叫「垂直把手」,是因為在把手的邊邊上,多了第二顆快門鈕,方便垂直拍攝時使用。

說真的,是因為覺得真的很需要這東西,才決定買下它的嗎?

沒有啦…其實是馬總統堅持要送我一個禮物,我又什麼都不缺,只好勉為其難地稍稍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

喝呵呵~~~

馬總統送我的禮物” 有 3 則迴響

  1. 軒正

    慚愧慚愧,照相技術遠不如Maji的我,還買這種讓人誤會自己很專業的東西。下次有機會應該要帶到公司讓真正專業的你把玩一下。

  2. 佩秋

    阿~我還沒有花馬總統給我的禮物ㄋㄟ因為…捨不得啊我搬到新家沒有電視…想買電視可是我比較想要說…這是我們全家一起貢獻的禮物因為…我要把阿博仔的消費券一起花在電視上面這樣以後我就可以跟他說「電視你也有份,今天換你看~~」哈哈另外…你們真的很虛榮ㄋㄟ…每次都有新玩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