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體餵奶比較圖

今天是我第一次拿奶瓶餵耗子

(為了能夠迎接老婆開始上班的日子,我們現在必須慢慢讓耗子適應奶瓶餵食)

為了紀念這令人感動的一刻,老婆趕緊拿相機記錄下來

今天是2009.10.31,耗子2個月

回想起3年前,我第一次拿奶瓶餵咚咚,也用相片記錄了下來

那天是2006.9.19,咚咚3個月

 

兩相比較下,似乎可以發現幾個有趣的事實

1.我老了  〒_〒

2.我肥了  ︸_︸

3.我偏好裸體餵奶  #^_^#

page1

裸體餵奶比較圖” 有 4 則迴響

  1. 一尾

    老公果然是被折騰得面露疲態
    加油阿!還有得餵哩!
    天氣熱在家裡常常衣衫不整
    親友們要拜訪一定要先預告一下
    免得視力受損喔~哈哈哈

  2. Hui-ju

    安啦!那天聚會,大家都一致認為軒正越來越年輕呢!
    我還發現一件事,耗子的奶瓶比較舊,該不會是三年前
    咚咚的奶瓶從出江湖?!
     
    管太多的 LuLu留 :p

  3. 佩秋

    還可以啦~~
    不過…我倒是沒幫Tony拍過這種照片
    原因是~~她好像沒有餵過小寶 ><;
    不過…也沒有辦法..誰叫我們現再變成分隔三地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