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下午5:00來聽我們唱歌吧~

軒正在這個團體默默耕耘了6年寒暑,終於要來到「曲終人散」的時候

她的名字叫 Re: play

我的好友們,

如果你還沒有聽過我們的歌聲,請你務必抽空前來,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場的演出,這一輩子若沒聽過我們的音樂,會是你一生中小小的遺憾

如果你聽過我們的歌聲,請你務必攜家帶眷來,因為好音樂值得再次與好朋友分享!

6/15(日)下午5:00~7:00,請來到位於中和的中央圖書館

地下二樓的台北迴廊咖啡劇場  –>請看六月份節目表

啜飲一杯清涼的飲料、吹著午後暖暖薰風、聽著我們全心為您準備的,膾炙人口的中西洋歌曲,還有我們的獨立創作!

期待您們的加入,真正最後一場,「我們的演唱會」

9706表演EDM

6月15日下午5:00來聽我們唱歌吧~” 有 8 則迴響

  1. 寶萱

    我猜我猜!!我最愛猜了!!
    我猜ㄧ尾是最右邊那個短頭髮女生~~
    我猜Bill是最前面紅領帶的男生~~
    猜中沒??

  2. 佩秋

    啥咪啊!軒正你們的團已經要解散囉!
    真可惜….知道的時候已經是6/29囉
    依稀還記得第一次聽到你們唱青蘋果樂園時所帶來的驚喜
     
    希望樂團結束後….大家邁向各自嶄新的人生!!

  3. 寶萱

    不過說實在的,紅領帶男孩雖然不是你,
    但是跟你本人還真有幾分相像,
    例如:帶著眼鏡&大大的鼻子&有點長但是站起來的頭髮&一雙褐色的鞋~
    我說的沒錯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