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藍町的新年祈求–2008金鼠年

我的成功端視我能為自己創造多少價值

Ø          為自己的生理健康負責飲食要健康(外食注意均衡飲食、少油少鹽少油炸)每天都要找機會運動(現在每天能夠堅持爬10F樓梯上班要繼續保持、還是要找其他運動機會,例如仰臥起坐)、作息要正常(睡眠時間要足夠,至少7個小時,以8點要起床來說,最遲的就寢時間應為1:00之前,目前常常沒做到)

Ø          為自己的心理健康努力保持心情愉悅、保持正向樂觀

Ø          持續提昇自己不放棄任何學習機會、加強自己的美感(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質感的人)、多讀書(我真的太少讀書了)

 

我的成功端視我能為他人創造多少價值

Ø          為我的家人創造價值:
我的父母多注意他們的健康狀況並提供建議與協助、當生活有任何需要幫忙當義不容辭、常與父母相處
我的手足多傾聽她的心聲、在不侵犯她自主權的前提下提供其生涯建議與協助、多關心她在幹嘛。
我的老婆承諾守護她一生一世的約定、像好朋友一般的陪伴、像初戀情人一般的相愛、對家事有更高的責任感
我的女兒讓她平安快樂地長大、多花時間陪伴她,別作一個缺席的父親

Ø          為我的公司創造價值
為我的工作任務接到的每一件任務都能確實達成,品質與速度皆能使我的顧客滿意。
為我的老闆讓老闆覺得有我在,就可以放心。幫助老闆達成心中夢想。
為我的同事真誠的對待、義不容辭地幫忙

Ø          為我的朋友創造價值
珍惜我的朋友,支持我的朋友,有需要時提供建議與協助

Ø          為我的國家社會創造價值
誠實準時貢獻國家稅金、遵守交通規則保護自己與他人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Spring on 2008/02/12 at 19:43

    很棒的新年目標!
    Keep Going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8/02/12 at 22:46

    原來老公也會寫這種東西喔該不會年年沿用吧?總之加油啦健康方面如果能體重少幾公斤肌肉多幾塊看得見得就好啦這是老婆對你小小的夢想

    回應

  3. Posted by Chang on 2008/02/18 at 12:59

    不如把想讀的書, 也排一下
    越具體越好實行啊!
     
    很不賴的新年祈求!加油!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