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很有創意,下標題的更厲害!

 
請大家先欣賞以下這段十分有趣的漫畫–
 

多想2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

1

2
3
4
5

 ——————————————————————————————-
好笑吧!
看完這漫畫
我讚嘆的不僅是畫漫畫的人幽默的功力
更注意到其實下這個標題的人「多想2分鐘,你可以不必自殺」其幽默程度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我自己有想過,如果是我我會怎麼為這個漫畫下標題
漫畫作家自己下的標題是「真 友情」
我有想過
 
「多用創意可以救你一命」
 
「凡事總會有兩全其美的辦法」
 
「友情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
 
「殉友情」
 
「好朋友˙笨朋友」
 
「不要交一個比你還要笨的朋友!」
 

「要友情,也要聰明!」

 
各位好友,軒正下的標題中有沒有是你覺得勝過「多想2分鐘….」的呢?
或是,你可以分享你想到的更棒的標題喔!
 
 
漫畫很有創意,下標題的更厲害!” 有 3 則迴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