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打針記~

又好久沒有po新文章了
從我po文章的頻率,大抵可以猜出最近我的工作有多忙碌
工作很忙時,回家還要繼續為案子苦惱,除此之外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放空」
 
我的同事Angela跟我說:「妳知不知道我的朋友有在看你的部落格耶!」
還叫我猜他多久上來看一次
我說,一個月一次就很了不起了吧?
她公布答案:「一個星期二次!」
挖,我嚇到了,因為連我自己上我的部落格都沒有這麼勤快說!
to Angela的friend:真的很感謝妳對我的部落格這麼支持,我會繼續努力的~
 
下面要跟大家分享咚咚打預防針的實況轉播,滿有趣的!
 

http://video.google.com/googleplayer.swf?docId=613584681512618126&hl=en

咚咚打針記~” 有 2 則迴響

  1. Kay Kuei-Kuang

    hi 軒正奕瑋
    我從慧如的BLOG連過來這裡 看到好可愛的咚咚成長記喔!
    幸福的家庭耶 真令人羨慕呢
    咚咚一定是soprano! 呵呵呵
    — 桂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