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高潮了~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這種感覺強烈到,即使我的身體很疲憊,明天還要上班
仍然堅持要上部落格記錄下來
大約三、四年前,還在念研究所時就對呂思清這位來自中國的天才小提琴家印象深刻

HEMiDEMi 的標籤:

udn 的標籤:
那時是因為看到公視轉播他在國家音樂廳演出「梁祝
光是透過電視看他拉小提琴的樣子,就已經夠震撼了
後來還衝動地跑去買他演奏梁祝的DVD,一片要價一千多元,還是二話不說買下來
 
回家一看,覺得DVD的版本沒有我在公視看的版本的情感那麼濃烈
總有不夠滿足的感覺,並且留下深深的殘念
 
這個殘念留了四年
一直到三個月前志龍學長熱心地告訴我呂思清又將來台演出的消息
我馬上在第一時間,上網刷了兩張票
一張票500元,座位還滿前面滿中間的(14排10號)
 

 
今晚看完,只有「過癮」兩字差可比擬
我對呂思清癡迷的程度已經到,他才剛開始拉10秒,我就已經熱淚盈眶
演奏到高潮處(劇情大概進展到祝英台自殺)時,我的感官也達到高潮~
 
很難具體形容呂思清的演奏帶給我的感動與衝擊
除了技巧高超之外,他是一個用盡全身的情感在演出的人
光是他拿著小提琴,還沒開始演奏,只是單純的站著,就已經讓我覺得充滿能量
 
能夠觀賞這樣的音樂家演出,會有一種此生了無遺憾的感覺
回家的路上,我跟老婆討論著
接下來我們還要再看哪些音樂家的表演,才能讓我們此生沒有遺憾…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Hsia on 2008/02/24 at 22:57

    哇!!看來,欣賞過這場演奏會的人都心有戚戚焉!!XD
    我也有一篇心得報告在此,請多指教:http://blog.yam.com/soniahsia/article/11946306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