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阪神之旅-照片分享第一集

 
整理照片真的是相當耗費精力的事
我很無聊地堅持一定要每一張照片都加註解
現在看起來是給自己找麻煩,但是我相信未來我會感謝我自己
 
我決定整理好多少,就分享多少,以免讓我的部落格乾涸太久,讓我的讀者再度忘了布藍町的存在
第一集的照片包含前兩天的行程:六甲山牧場、神戶港、清水寺。
因為我都是用picasa這個軟體在整理照片,所以傳到picasa的網路相片比較方便
我想這樣也是好的,因為picasa網路相簿比較不會破壞原始的相片品質,不像MSN的相簿,令人失望…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一尾 on 2007/09/11 at 18:15

     老公,文章有錯字啦!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7/09/12 at 12:25

     
    就麻煩大家移架到picasa去觀賞相片囉
    架–>駕
    感謝老婆發現這個錯字!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