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出走…不捨但祝福~

其實老婆從7/7開始就已經在新家打理好一切
剛開始連她都還不確定是否要離開這裡,我們一同打造2年的溫暖的窩
老婆的機智逗趣一直為這裡帶來不少歡笑與活力
我其實是很捨不得讓她走的
一直到昨晚老婆再度邀請我到她的新家參觀
我才願意承認老婆的心意已絕,是不會回頭了
 
在理智上,我是能夠豁然的
即便彼此是如此親密的伴侶
但本質上仍是截然不同的個體
擁有不同的個性、價值觀、興趣與專長
在獨立的空間中發展才有可能各自發光發熱
如果勉強窩在一塊,只會互相依賴或遷就,以致於埋沒彼此的才華
 
總之各位親朋好友,尤其是一尾的朋友們
有空記得去光臨一尾在無名小站的新家 http://www.wretch.cc/blog/onetaillee
繼續給予她支持喔~
 
老婆出走…不捨但祝福~” 有 2 則迴響

  1. 一尾

    小咚的甩你爸:
     
    本來想說沒人知道我這間豬窩,
    可以慶菜玩玩,只當自己收藏回憶的紀念館。 
     
    現在會有客人來參觀了,
    我只好想辦法收拾乾淨,
    陳列得有看頭一點。
     
    你可真是會鞭策人呀,
    讓人不甩你都不行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