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替自己爭取自由!

<–咚咚「把我的左手還給我…」

今天是咚咚住院的第三天
果然不出所料,三天是沒辦法出院的
醫生說雖然沒有驗出「沙門氏桿菌」,但仍有可能有其它不知名的菌種作祟
所以還是要開始「抗生素」的療程
聽說抗生素的完整療程至少要三天,那可憐的咚咚不就要住院五天以上?
打點滴打五天,失去五天的自由…
******
 
咚咚決定為她的自由出聲
偷偷地做了一件很Biang的事
下午護士小姐巡房時,發現咚咚打點滴的手怎麼濕濕的,問我們有沒有不小心沾到水?
我們不確定,好像沒有耶…??
護士小姐幫忙把水吸乾,且重新固定了著針的地方
 
過了一會兒,我們發現她的手還是濕濕的
再次推去給護士小姐檢查
我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固定膠帶通通拆掉之後發現,針管已經移位,不在她的皮膚裡了
護士沒有意思要馬上重新注射(重新扎針會一段鬼哭神號的歷程)
說可以休息2hrs
 
"Oh ya!!"我在心中興奮地喊著,咚咚終於掙脫點滴的束縛了
我終於可以肆無忌憚的抱她,跟她玩耍
 
那麼可以不要打針了嗎?我問老婆。抗生素難道不能用吃藥嗎?
老婆說,應該可以口服,只是效果不如點滴那麼持續與穩定。
老婆說:『不然問問看護士好了』
 
本來是不抱期望的,沒想到護士請示過住院醫師後,居然答應改用吃藥,不用打點滴了
哈哈哈,這真是三天以來最令人高興的事情了!
我本來還很想問:「那我們可不可以乾脆出院?」
反正點滴也不用打了,藥拿回去吃還不是一樣?
 
咚咚這麼做真是險招
雖然有可能重獲自由,卻也有很大的可能要再痛苦一次
沒想到這次她壓對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