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超過一個月沒寫部落格

<–咚咚六月最佳搞笑照

親愛的大家,布藍町的忠實讀者們:
 
軒正是上來向大家謝罪的,因為真的好久好久都沒有上來寫新文章了
其實最近真的發生好多重要的事情
太多的事情趕得我,只有時間去經歷它們,卻沒有時間去紀錄它們、咀嚼它們
 
這些重要的事情包括:
1.咚咚滿周歲了,而且我們還為她的生日準備一些特別節目:兩家人一同晚餐聚會、切蛋糕、抓週(咚咚抓書)、帶咚咚去動物園玩等等。為了記錄這一切美好回憶還特別去買了一台掌上型的DV攝影機。
 
2.爸爸參加客家作詞與作曲的二個作品進入了決賽,結果一個得到佳作、一個得到第三名。其中得到第三名的還是我跟一尾上台演唱的喔!整個決選的過程都會在客家電視台(17 ch)播出,轉播時間是7/8 21:30, 7/15 21:30兩天,如果您們有興趣看軒正一尾上台唱歌的彆扭樣,可以去收看喔。
 
3.妹妹考上了如願考取教師證,cheers!,而且找到了新的part-time job,是在台中的某個實驗小學教舞蹈與音樂,聽說校長要求教合唱的方式相當特別,不准拿譜也不準看歌詞,堅持要用老師唱一句學生唱一句的方式學習,真是太特別了,這也是一種回歸自然的方式嗎?
 
4.媽媽最近進行全身健康檢查,結果發現有兩個問題都需要特別注意,一是貧血,一是腎功能有顯著的降低。真是讓我感到憂心,媽媽的人生現在才要開始,上天馬上又丟給她如此沈重的功課。Be faithful!我們全家都會支持媽媽共同贏回美麗人生!
 
緊湊的生活步調,使得我好久沒有靜下心來沈澱心情。今晚我跟老婆說:「我覺得有好久沒有與妳一同存在了。」老婆也說:「我們有好久沒有在一起好好吃一頓飯。」是啊,最近的生活真的過得太匆忙,匆忙到休息的時候也太過認真,認真的去思考要做哪些休閒活動,這樣也是很累的。
 
最近有一個工作上的朋友做了讓我驚訝不已的決定,她的位階很高,責任很重,負責lead一個BU。最近才知道她要暫時休息2個月,她要到印度去修習心靈。我知道時好驚訝,驚訝她有這個勇氣與能力去下這個決定。我一直以為做到這種位階的人大多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必須一直為組織或理想賣命,直到退休為止。有多少人願意在這種時候,把時間留給自己並且持續一段真正足夠的時間?我也有勇氣這樣對待我自己嗎?
 
5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軒正 on 2007/07/02 at 00:59

    對ㄟ,真的好久沒看到你發表文章了
    部落格都快發霉了啦
    不過,亡羊補牢猶未晚也
    以後記得多抽一點時間與自己同在喔

    回應

  2. Posted by Angela on 2007/07/02 at 11:13

    我最近也做了一件事
    我從1萬3千500英呎的高空,從飛機上跳傘成功..
    我想..我這一生都會記得這件事..
    好好把握當下..活的自由自在

    回應

  3. Posted by 軒正 on 2007/07/02 at 23:32

    小萍我真的是服了妳耶我還沒這個膽子這樣做說請問是有教練跟著一起跳,還是自己跳!?

    回應

  4. Posted by Angela on 2007/07/03 at 10:20

    教練跟著一起跳…
    我連什麼時候要開傘都不知道…
    哈…不怕死
    現在想想…真的..很大膽吔
     

    回應

  5. Posted by Spring on 2007/07/06 at 19:11

    與球賽相同,人有時確實需要懂得喊一下「暫停」。
    工作如此、生活如此、感情也是如此~~
    有機會給自己一點點空間與時間,即使是半天也好
    靜下心後,很多問題的答案,可能就會跳出來!
     
    希望你我大家都有勇氣喊暫停。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