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抱抱的力量!

如果大家有去看過曾晴的部落格的話
相信你們一定也深受感動了吧?
跟大家講一個好消息,曾晴的爸爸已經收集完成1900張來自網友的抱抱照片
並且完成抱抱拼貼了
看到這張照片,我能充分體會到人間的溫暖,覺得自己也幸福了起來!
 

 
我與老婆一天三親抱的執行現況
 
自從上次跟大家提到我要跟老婆一起實踐一天三親抱的行動
現在都有認真的在執行喔
更棒的是,自從「三親抱」實施之後,我有明顯感覺到我跟老婆之間的關係更親密囉!
每次要進行親親抱抱之前,我都會準備好自己的身心,使我自己處於一種「愛老婆」的狀態
因此我等於一天裡面至少有三個時間都會提醒自己多愛老婆
當我自己知覺到很愛老婆時,會連帶想做一些愛老婆會做的事情
例如幫忙洗碗、整理家裡、把電視關掉專心跟老婆談心等
 
昨天晚上我很晚到家,還是很貫徹地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給老婆一個親抱
結果我感覺一天的疲累似乎馬上煙消雲散
老婆很貼心地幫我準備熱騰騰的宵夜
邊吃的時後,老婆很累不知不覺睡著了
吃完的時後,我突然有一股很渴望把碗盤洗好的欲望,當作答謝老婆愛我的禮物
今天早上起來老婆看到碗盤都洗好了好驚訝也好高興
我也滿足地出門,繼續忙碌的一天
 
咚咚更有趣
咚咚本來不太喜歡跟人家親親
每每很愛她而親她時,總是看到她一副錯愕的表情
但是最近跟老婆親親抱抱時,有時咚咚也同時抱在身旁
當我跟老婆親親完之後
就會看到咚咚也等著給我們親的表情
親過之後也呈現出笑意或滿足的表情
原來喜歡親親不是本能,也是要靠學習的
知道之後更要從小訓練咚咚喜歡親親與抱抱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軒正 on 2007/04/28 at 01:39

    雖然有幾次我有點例行公事的感覺
    不過能和老公、咚咚三個人抱成一團
    還是很開心的事
    我會盡量讓自己「存在」在抱抱的當下啦
     
    有時候會不存在的老婆留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