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的故事

記不記得前一陣子有一個新聞–晴晴要拔管
我一直對那個新聞耿耿於懷
為何會有父母捨得放手,讓自己小孩被死神帶走
後來看了晴晴的部落格之後才發現一切都是我誤會了
 
這是一個看了會讓人禁不住難過的部落格
晴晴的處境是如此地艱辛,她的父母又是如此的堅強樂觀
提醒大家要珍惜現在的幸福
 
裡面有一篇文章說,一個人一天至少需要8次抱抱才夠
我跟老婆看完以後深受感動
想想我們現在一天也許連一次抱抱都沒有,我們是如此忽略的身旁所愛的人
當下我跟老婆約定從今後,我們每天至少要有三次親親與抱抱
第一親抱:早上起床出門上班前
第二親抱:晚上下班回家時
第三親抱:晚上就寢前
接下來就要看我們的貫徹力了!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Spring on 2007/04/22 at 08:07

    我覺得周遭的每個人,都是一片片散在外面的自己。
    不管是自己喜歡的人(A很Smart,B很Nice,C很果敢…)、討厭的人(X很自我,Y很市儈,Z很機車….)這些都是。
    與對方緊緊擁抱(身體或心理),就是將一片片散在外面的自我,一片片的找回來。
    擁抱美好的自我要保存;擁抱傷腦筋的自我要提醒。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7/04/24 at 00:39

    感謝Spring的分享不管怎樣都要緊緊擁抱,別放棄了自己的任何一片~

    回應

  3. Posted by 庭懿 on 2007/04/25 at 16:07

    謝謝Spring跟軒正的分享,
    我也要立下一個心願,每天跟我老公抱一次就好,而且要讓他心甘情願地抱
    如果我成功了~我就再立下一個心願,勇敢地擁抱我的爸爸、媽媽、弟弟、妹妹
    如果我又成功了~我就再立下一個心願,開心地擁抱我最愛的朋友、同事!!
    Tilly

    回應

  4. Posted by 軒正 on 2007/04/27 at 12:23

    Tilly妳要趕快加油!
    希望很快就輪到跟同事抱抱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