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破160票!請聽軒正一席感言~

感謝大家對咚咚的愛護
咱家咚咚已經在短短一個星期內從不到10票飆到160幾票
即使跟第一高票700多票仍有一大段距離,但是我已經很滿足
有不少熱心的朋友們甚至會建議我,如何「灌水」讓票數快速增加
我笑笑後對他們說,我們不要像時下的政客一般,為求名利不擇手段
朋友調侃我說,你真以為其它的參與者都沒有灌水嗎?
我笑說,就算有又如何呢?我看不出靠灌水而贏得一萬元獎金對我有任何特別意義?
 
號召各位親朋好友投我們家咚咚一票
其真正的意義在於「分享」與「連結」,這個網站所舉辦的投票活動則是一個很好的「途徑」
我們很高興能把擁有咚咚的喜悅分享給大家
更感恩地接收到大家滿滿的愛與祝福
 
感謝每一位關心我們與咚咚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最後,還沒有投票的朋友們還是要記得去投票啦,嘻嘻~
 
 
 
One response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佩秋 on 2006/11/30 at 02:05

    親家公親家母
    我已經在我網站上留了資料了說
    也有朋友說要去投票啊
    不知道現在有多少票咧?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