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一個月,餵奶成功記

話說咚咚給我餵奶時,總是非常的不安分
哭得呼天搶地,卻一滴奶都不願意吞下去
著實讓做爸爸的信心盡失
因此在一個月前我就因為「習得無助感」不敢再嘗試餵她奶瓶
 
今天老婆心血來潮
熱好一瓶奶問我敢不敢挑戰看看
我今天也難得有精神,突然心血來潮想試試看
於是接下了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一開始失敗了,咚咚又開始大哭
可是我這個人的個性就是不輕易屈服於「咚威」
把她抱在我懷裡,努力不懈的哄她
當我再度把奶嘴遞到她嘴前時,她居然破天荒的停止哭泣,並開始吸吮起來
哈哈哈,我高興得趕快叫老婆幫我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並且也興奮地趕快把這個天大的好消息分享給大家!
3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Angela on 2006/09/20 at 09:52

    我想….咚咚是害羞..因為咚爸光著身子在餵她啦..呵呵
    被咚咚大眼相望的感覺一定很幸福哦!!!呵呵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6/09/20 at 17:11

    被咚咚大眼相望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是我現在重要的生活樂趣來源
    我每天都在期待她長大,期待著我疼愛她,她也疼愛我的的感覺~

    回應

  3. Posted by 一尾 on 2006/09/20 at 17:43

    補充一下
    其實咚爸的成功要感謝咚爺、咚奶與咚婆…咚咚的爺爺奶奶和外婆,
    因為我們曾託他們分別帶過咚咚數個半天,
    我認為都是靠這幾次的密集訓練,咚咚現在才比較會使用奶瓶,
    我們也發現用奶瓶餵母奶的好處,
    是咚咚比較可以專心地迅速吃完一頓,
    還可以清楚地知道她吃了多少。
    缺點是要擠奶溫奶洗奶瓶消毒奶瓶。
     
    再次感謝他們無比的耐心和愛心教會咚咚使用奶瓶!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