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尺度極限,庭蓁露點寫真~

有一陣子沒有po新照片了
今天又從百張照片中挑出幾張經典或具紀念性質的照片,歡迎朋友們到相片區欣賞
裡面有很多親戚朋友與庭蓁的合照,感謝你們來探望!
關於挑戰尺度的露點寫真,就由您去發現在哪裡囉。
 
有了數位相機真方便
可以讓我肆無忌憚地對庭蓁按下快門
庭蓁誕生至今也才一個半月,累積的照片已經有三百多張
如果保守以一個月100張的速率增長下去,到她五歲大概就有超過一萬張照片
科技帶給人類的改變真大
我現在想看我小時候的照片,頂多數十張,而且比起別人已經算多的咧
不過留給我的女兒幾萬張成長記錄的照片對她來說會不會是太沈重的祝福?
不過我將來應該會做超精華版吧
一年100張會不會太多?
 
星期天帶庭蓁到家裡附近的公園見見天日
現在的父母為了保護小孩,都講究前幾個月盡量不要出門,預防感染
但我始終覺得這樣是保護過度,應該要適度讓她暴露在自然的環境中,讓她有機會鍛練自己的免疫系統。
這個星期要跟部門的人一起出遊,要到翡翠灣,老婆跟我決定帶著咚咚一起出門,讓她第一次看海、聽海,聽說海浪的聲音是小baby喜歡的聲音,因為滿接近她在媽媽子宮裡聽到的聲音,不知是真的假的。
以下是我們去公園的寫真照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