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拉底說我不能成為哲學家

蘇格拉底自嘲地說:
 
假如你娶到一個好太太,你會有終生幸福的日子;但假如你娶到一個壞太太,則恭喜你,你有機會成為「哲學家」了!
 
我不得不佩服這位偉大哲人的幽默,同時也在感嘆,自己大概沒機會成為哲學家了。誰叫我老婆是如此賢慧又充滿愛心的女人。
 
當別的年輕夫妻幾乎天天都在吃外食時,我的老婆居然願意天天做晚餐。
當別人的妻子崇尚名牌,把家裡積蓄花光光時,我的老婆崇尚簡約與DIY,照樣把家裡布置的美輪美奐。
有的女人雖然美麗動人,但不願跟老公上山下海地玩耍,我的老婆既動人美麗又活力十足,是我旅遊的最佳伴侶。
當有些女人害怕生產與帶小孩的苦痛,甚至不願生小孩,我的老婆毫不畏懼痛苦,充滿了對新生命的期待。
當我被我家咚咚折騰的精疲力竭,我的老婆持續著無日無夜的哺餵,即使咚咚無理取鬧,仍能給予溫暖而堅定的撫慰。
 
我要繼續加油,就算沒有機會成為哲學家,也要成為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我家女兒滿月了!
有些人有收到油飯,油飯上有夾一張可愛的謝卡
為了讓沒有拿到油飯的親朋好友們也能拿到咚咚對大家的感謝
所以把這張謝卡po在部落格裡
 
蘇格拉底說我不能成為哲學家” 有 3 則迴響

  1. 一尾

    老公
    不要以為寫了這篇就可以少換幾次尿布
    快點!!!咚咚在等你啦!!!
    咚咚會紅屁屁啦~~~
    我要去擠ㄋㄟㄋㄟ了….

  2. Unknown

    導師利害,要我們阿公阿媽級的快學MSN,果然有用.可以回應互動.
    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滿意!  女兒有好老公,外孫女有好老爸,祝你們永遠幸福!
    三天不見小咚咚,外婆好想你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