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就叫我「咚咚」吧~

 

在她還未出世前,我老婆跟我都叫她小咕咚
原因是她是一個好動寶寶
總是在媽媽肚子裡踢呀踢的
就彷彿把媽媽的肚皮當鼓皮在敲打著~咕咚咕咚~
 
久而久之就叫習慣了
但是小名叫「咕咚」好像有點俗
於是我們決定就叫她「咚咚」好了,很詼諧、中性的小名。
 
咚咚最讓我們喜愛的莫過於她那雙明亮的黑眼珠子
還有她惹人憐愛的嚶嚶叫聲
因為她太可愛了
所以可以讓她的爸爸媽媽可以心甘情願為她把屎把尿、夜裡不得好眠也無怨言
(雖然偶爾會在心裡抱怨幾句,希望她多睡點覺,哈哈)
 
當然要非常感謝自己的爸媽、還有一尾的媽媽
沒有他們每天輪班幫一尾坐月子、幫忙帶咚咚
單憑我跟一尾的力量是無法搞定這個麻煩小天使的
也許可以,但我跟一尾肯定會精神耗弱! 
2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ivy on 2006/06/29 at 23:59

    真是可愛的咚咚,讓我想起我家婷婷小baby的時候,
    我和我先生也覺得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呦,
    我相信每個寶貝也都是爸媽心中的小天使啦~~~~^0^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6/06/30 at 11:36

    希望我們家咚咚以後也能像妳們家婷婷一樣這麼聰明懂事喔~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