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抱著我前世的情人,知道何謂滿足與幸福~

 
 
將她抱在我懷中,我心中充滿感動
她柔軟的身軀,嚶嚶的叫聲,向我透露著她就是我前世的情人
我有一股要一生一世呵護她的衝動
上一次有這種感覺是在我跟老婆表白時
 
現在我有兩個情人,兩個我要一生一世呵護的人
感謝她們,讓我的生命充滿了意義!
 

 

4 responses to this post.

  1. Posted by Hui-ju on 2006/06/14 at 03:33

    恭喜了!我正在想這幾天應該要生了,果然一上來看就看到寶寶的照片。軒正真是太深情了,雖然只有短短幾行文字,卻害我一邊看一邊都感動的想掉眼淚。等著啦!LuLu阿姨下個月就來看你們嘍~~:)

    回應

  2. Posted by 軒正 on 2006/06/15 at 09:43

    Dear LuLu
     
    歡迎妳來探望我的現任老婆跟前世老婆喔~

    回應

  3. Posted by 穎逸 on 2006/06/16 at 13:47

    嗯…軒正不錯喔!
    我們共勉之。
     

    回應

  4. Posted by Alex on 2006/06/17 at 17:00

    恭喜ㄟ 
    你們家的寶寶好可愛喔!
    我們家也添了個寶寶喔!是我姊姊的小孩~
    所以阿~我也開始實習值夜班照顧老愛在半夜哭哭鬧鬧的姪女
    那種甜蜜的負荷 相信你也一定能體會滴
    祝你們一切都好

    回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