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我們是如何發現懷孕的~

以下是我老婆的文章喔
有很趣耶,也給大家看看吧!
——————————————-
 
老公前一陣子異常地勇敢,可能是想通了,
又或想證明自己是「正常的男人」,所以算算日子,
如果努力有成的話,應該是可以驗收一下成果啦!
十月十五日晚上,我們小心翼翼地撕開驗孕盤包裝,
用滴管把兩滴尿液滴到盤上的小凹槽。
「這樣子對嗎?夠不夠啊?」
「應該可以吧?說明上面又沒寫要滴多少…」
於是我們兩開始計時,說明書說要過5~10分鐘的時候看結果。
時間到了,我不敢看,叫老公去看結果。
「喂!你說有的話是怎樣?」
「就是會有兩條線嘛!」
「沒有懷孕的話是怎樣?」
「就是在 control 那裡有一條線,但是test那裡沒有嘛。」
「那…都沒有東西是怎樣?!」
我趕緊拿起說明書仔細看一遍,原來它有寫要滴多少,
總共應該滴六滴!
「這麼晚了,明天再說吧!」
唉,搞了半天,害我白花了169元!
第二天早上,幸好買菜的時候經過藥局,
直接進去問有沒有驗孕的,居然只要99元。
以後不要在便利商店買了,貴這麼多!
這次我買了試紙型的,
所以就把用來吸水那端浸到尿杯裡就是了。
試紙的毛細現象讓尿液以驚人的速度通過試劑,
不到三十秒,就出現了兩條淡淡的橫線,
「….老公….好像有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線條變得更明顯,印刷般兩條整齊的線。
發表迴響

